明月千里江海寸心

明月几时有(/ω\)【私信纷多,不能尽回请见谅】

特殊感情 夏秋纪念日

你见过被雨水浸润的爱之花吗?
也许它就盛开在你的眼里。
——
夏秋两周年特别番外。
The first 浪漫夏夜。
——
微博话题刷的很猛。
王俊凯翻开手机就看到了那个醒目的夏秋话题。
立刻把手机放到王源面前晃了晃。

“王源儿你快看,好像结婚纪念日——”

结婚个鬼啊……

“你够了!!!”

王源打在王俊凯身上的拳头被王俊凯用手掌接住。
王俊凯顺势握住他的手。
将他一下拉近身前。
语气暧昧。

“你说,今天是什么日子?”

明知故问……
王源转了转眼睛,微笑着不说话。
王俊凯也不恼,笑意盈盈看着王源继续问。

“那该不该庆祝?”

王源仍然努力憋笑,不回答。
好啊……
一句话也不说……
灵机一动。

“好吧,难得今天给假,既然你不记得,那我就自己走——”

没等王俊凯说完,王源就扑上来抱住了他。
王俊凯没站住踉跄了一下。
柔软的发蹭在耳朵上痒痒的。
王源声音很闷却带着难掩的笑意。

“小凯,带我一起走。”

语气意料之外的软。

“我们去庆祝吧,小凯。”

王俊凯忽然觉得王源今天简直软萌得不科学。
无论是声音还是动作。
挂在自己身上一动不动就像在撒娇。
笑着扯住他的衣领将他从身上拉下来,看了看他无辜的表情。
……
奇怪……
为什么今天这么像小兔子……
……
满脑子都是戴着兔耳的王源。
王俊凯不能控制地哈哈大笑起来。
直到被王源的一个眼刀飞过来砸中才憋住笑。
“好了好了。”
一把揽过王源的肩。
“我们出去庆祝。”
……
……
天空粹蓝。
阳光晃眼。
已经顾不上会不会被路人认出。
两个人并肩走在路边。
带着一脸没来由的傻笑。
浅夏深秋。
常伴身边。
就连空气都是香甜。
……
去吃久违的露天小吃。
坐在明晃晃的阳光下,甩开形象大吃一顿。
王源吃得嘴角沾满了辣椒。
王俊凯一边无奈地笑一边探身帮他擦干净。
温柔地陪他聊着那些无关紧要的小事情。
时光似乎倒流到了很久以前。
没有急躁没有焦虑。
慢节奏地享受阳光。
……
第一次来到神奇的许愿店。
两个人目瞪口呆地看着头顶挂满的许愿瓶。
王源拉着王俊凯坐下来。
桌子上两个人目不斜视地写下愿望。
桌子下两个人的脚丫却你踢我我踢你。
踢着踢着就都笑出了声。
连老板都投来了奇怪的目光。
王俊凯想了想,最后将两个许愿瓶缠在一起,垫着脚挂在了最高的位置。
看着玻璃摇摇晃晃间反射的耀眼阳光。
片刻失神。
然后满意地牵着王源离开。
……
兑现去看分手大师的诺言。
王俊凯带着王源坐在黑漆漆的电影院里。
映得黑白闪烁的脸庞神情专注。
电影过半却心猿意马。
王源很懊恼,因为后半部电影讲了什么他完全不知道。
回忆起来只剩下擂鼓般的心跳。
还有王俊凯绵长而温柔的吻。
顾不上撒出来的爆米花和汽水。
王源觉得自己没有晕倒在座位上已经很不容易了。
这电影到底讲什么……
是不是应该再看一次……
……
……
约会怎么可以没有广场这一项?
天色暗下来了,不会被人认出的。
王俊凯总是这般说。
这次亦如是。
在广场的长椅上坐定。
环视四周。
居然全是秀恩爱的情侣。
王源终于决定和王俊凯一起弃疗。
大大方方地歪了脑袋一下靠在了王俊凯的肩上。
王俊凯愣了一下,然后立刻被王源这个可爱的举动惹得心花怒放。
偏头笑到停不下来。
将头转向王源刚想说些什么,却被突然间抬起头的王源堵住了唇。
突如其来的吻总是惊喜翻倍的存在。
更何况那吻带着空前的热情温度。
……
气氛升温。
呼吸渐重。
就在王俊凯即将把王源按倒在长椅上时。
镜头感max的王源及时发现了远处似乎有人在靠近。
糟……
玩过了……
短暂思考后便起身拉起王俊凯疯跑起来。
完全不明状况的王俊凯风中凌乱。
看着身前几乎以百米冲刺的速度飞奔的王源忍无可忍大喊:
“王源儿你干嘛啊?!”
“有人认出我们了你个笨蛋!”
“啊?”
“……”
两个人不变方向地乱跑一阵。
王源拉着王俊凯的手却始终不曾松开。
拐了几个街角后,王源终于停下了。
警惕地回头查看状况。
深深松了口气。
看着同样上气不接下气的王俊凯刚想说些什么。
从天而降的雨滴就这样毫无预兆地拍在了脸上。
一瞬间似乎空气都泛凉了。
一滴,两滴。
雨声逐渐加大。
真是神一样的发展——!
居然就这么下起了大雨?!
两个人站在雨幕里面面相觑。
看着对方完全湿透的头发衣服,还有被雨拍打的几乎睁不开的眼睛。
抬手指着对方说不出话。
彻底憋不住而大笑了出来。
“今天真是神了!”
“小凯你说什么——?雨声大我听不见!!!”
“我!说!!!今天真的是神了!”
“啊???我听不清!”
雨声大到掩饰了一切声音。
王源凑近了些依然听不真切。
既然听不清……
“王源儿是我的!”
“什么?”
“我要拯救世界!!!”
“啊???”
“这世界上没有比我更帅的人!!!”
“什么啊!!!”
王源看着王俊凯的嘴努力分辨他说的话。
皱着眉头极其认真。
“小凯你究竟在说什么啊啊啊!!”
王俊凯看着已经变成落汤鸡的王源,笑得温柔。
干脆趁势大喊。
“我说我爱你!!!”
“啊?!你过来点,我真的听不清啊小凯!”
“我爱你!”
“小凯?!”
……
王俊凯再也忍不住,把王源扯进怀里。
在王源耳边微笑重复。
“我说——”
即使在大雨里,只要靠在一起就能听得清。
那是只有两个人能听见的话语。
带着最炙热的温度。
比任何微笑都甜蜜。

“我说我爱你。”

——你见过被雨水浸润的爱之花吗?
——也许它就盛开在你的眼里。

【小清新到此止步!!!
下面的连接是字母君,想看的亲请自行下载。

评论(11)

热度(2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