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千里江海寸心

明月几时有(/ω\)【私信纷多,不能尽回请见谅】

番外4——看不懂的第六期少年狗【论如何花样作死2333



根本没料到摄像头就在身后的王俊凯就这么飞扑而上搂住了王源的腰。
力气大到几乎要把王源抱得脚尖离地。
王源顺势揽着王俊凯的脖子趴在他耳边说着悄悄话。
刚刚说了两句。
眼神一瞥,却忽然发现了暗处正在闪烁的摄像头。
我去……
被拍了……
迅速松开揽着王俊凯的双手,用最快的速度逃离镜头。
完全没理会身后跟着跑上来的王俊凯。
单纯地想要离开镜头而跑着。
直到他拉住自己的手臂才停下。
王俊凯拉着王源喘着气。
“干嘛突然就跑?”
而且完全不等我啊,真是……
王源抬头直视着王俊凯。
“小凯,我们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在镜头下那么做?”
王俊凯忽然觉得莫名其妙。
什么那么做?
是指拥抱?
刚才镜头那么暗戳戳难道要怪我?
……
心里千千万的话汇到嘴边只剩了一句。
“有那么重要吗?”
语气没收住,带了一点不屑。
王俊凯说完立刻有点后悔,心虚地瞄了瞄王源的表情。
……
虽然一言不发。
但是好像……还好?
……


这次是密室逃脱主题。
王源用他一如既往活泼的主持风格,热情地招呼着远道而来的易烊千玺。
轻车熟路讲解起了游戏规则。
对王源放心下来的王俊凯却发现了意外的情况。
每次易烊千玺转头看向刘志宏的方向,刘志宏都会不自然地用手遮着脸。
搞什么……
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
……
限定破解所有密室时间为一小时。
众人一起涌入第一个房间开始了探索。
壁画,密码,图案……
在大家集中的智慧下一切看似很顺利。
但是在穿越红外线的时候,王源遇到了困难。
被要求不能被满屋的红外线扫到而穿过屋子。
明明身手最灵活的王源却在全员都过去了之后,还在挣扎着。
面无表情地一遍一遍尝试。
闪避技能全力发挥。
屈膝弯腰滑地。
无所不用其极。
终于过去了。
王源拍拍裤子上的灰站起身,就对上了王俊凯注视的眼神。
看不出情绪。
“小凯你们可以先走的,不用等我。”
王俊凯张嘴刚想说什么。
却看到王源突然笑得夸张的嘴角。
“反正又不重要。”
气die。
这仇记得……
王俊凯一瞬间急火攻心。
差点没呕出血来。
王源儿果然天蝎座。
就像他此时的笑脸一样深不可测。
……
王俊凯僵笑着直接转身去找易烊千玺,把王源扔在身后不再管了。
接下来的钢琴迷题房间里,王俊凯简直全程把王源当空气。
拿着手电走来走去。
投入迷题解答。
与小伙伴们亲密互动。
就是不理王源。
王源看着甚至在出口也与易烊千玺勾肩搭背的王俊凯。
简直心塞到呼吸困难。
最难以接受的是他明明回头看了自己一样,却还是转过去淡定走着。
若无其事。
……
小凯我一脸不高兴我就不信你看不出来你丫为什么要搂千千那不是我的戏份吗何况刘志宏在旁边你就这么想作死吗呵呵真是醉了……
……
走在队伍最后的王源觉得满腹吐槽无处安放。
心塞更加严重了。
本以为这样就是极限了,后来录节目时王源觉得自己实在是低估了王俊凯。
他简直快要在作死之路上登峰造极了。
大家坐在一起录节目。
在王俊凯意味深长地建议易烊千玺选择扮演爷爷时,王源就知道这期少年狗的走向不会好了。
抿着嘴眼神向下飘去。
伐开心。
“冷笑话你们懂得(弹额头),最热笑话的人将会……得到……我的……大大的……拥抱。”
听到拥抱两个字时,王俊凯明显感觉到王源用脚碰了自己。
没控制住弯了嘴角。
开口却讲了一只海龟上岸的巨冷笑话。
讲完用余光瞄到身边。
果然。
王源脸都僵住了。
微低着头,兴致已经完全不见了。
王俊凯忽然觉得可能玩过头了。
一边继续对着镜头傻笑,一般暗戳戳地蹭了蹭王源的肩膀。
几不可查的声音。
“别生气了。”
见他没什么反应,王俊凯使用了王源平日里的终极技能——犯蠢吸引。
各种夸张大笑,各种凑近……
无果。猴子一样地卖了半天蠢啊!
你好歹给我点反应啊!
气die。
即使是王源忽然边嘀咕着“你为什么不相信我。”边在王俊凯腿上画圈,也没能挽救王俊凯彻底变坏的心情。
……
王源刚刚心情好转。
不料王俊凯却又玩起了终极作死。
“奖励呢?热笑话的奖励呢?”
“不是要热情的拥抱吗?再抱一次。”
“千玺你白捡个老伴儿。”
妈啊!!!!!
王俊凯你真的是够了啊啊啊!
整人制人真的是厉害!
……
……
“王源儿,好了,别闹了。”
结束录制的王源站起来立刻向外走。
王俊凯立刻起身追去拉住他的手臂。
“到底是谁闹?”
“一开始不是你吗?”
“明明是你啊!”
王源刚转身就被王俊凯用力扯回了身。
再猛地一拉,就带入了怀里。
死死抱住。
“我说了,小凯,注意有没有摄像啊!”
“那真的重要吗?你真的那么在乎?”
“……”
王源扭着用力推开了王俊凯。
手臂没收力。
几乎将他推了一个踉跄。
王源眼神复杂地看着王俊凯一言不发的神情。
没有情绪。
没有内容。
眼神涣散。
似乎已经被王源这个狠狠拒绝的动作打击到了。
而王源居然就让他戴着这空无寂静的表情。
任凭他头也不回地转身走掉。
……
……
一个星期的冷战。
两个人有史以来最长。
似乎是在和对方较劲。
谁先服软谁就输……
绝对不能输!!!
一星期后。
午休的王源收到了王俊凯的短信。
“我今天录了live,世界未末日。突然就想起了世界末日那天,你还记得吗?”
怎么可能不记得……
那天的游乐场……
融化的棉花糖……
透明的蓝空与空气……
还有那时我们一模一样的身高……
……
王俊凯这家伙从那以后就都在疯长了呢。
真是精彩的回忆。
……
心情大好,撑着脑袋看窗外。
缓缓闭上眼。
诶——
算啦。
何必做这些无谓的小争吵。
毕竟——
我们连世界末日都一起走过了啊。



【第六期迷啊迷233这是窝自己的理解啦
【真的撸了少年狗第六期好多遍,快看到吐惹T^T
【配合视频实用风味更佳→_→
【各位吃糖愉快~

评论(6)

热度(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