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千里江海寸心

明月几时有(/ω\)【私信纷多,不能尽回请见谅】

番外3——星空棒棒糖【宇宙级别的爱2333



“诶~真好啊。”

吱溜吱溜吸着果汁的王源一脸羡慕的神情。

“你很喜欢那个?棒棒糖?”

王俊凯难以置信地看着正喝着果汁发呆的王源。
忽然间觉得自己是不是老了。

“不是啊,我只是觉得挺浪漫的。”

王源似乎察觉到了王俊凯的心情变化,立刻转过身来对着他灿烂一笑,安慰道:“不过你已经很浪漫了!”

甚至只是一个眼神……
真心浪漫。
看着王源真挚的表情。
王俊凯不置可否。
淡淡一笑。
……
……
王源万万没想到。
才刚夸了他两天,居然就被他放了鸽子。

好不容易在繁忙的周末抽出来时间。
站在约好的奶茶店附近的小路里静静等待。
无聊地踢着脚下的石头。
偶然抬起视线看了下时间……
他居然已经迟到了一小时了!
这不像守时的王俊凯会做的事情啊!

好奇怪好奇怪。

担心地翻开手机拨了号码。
却发现打不通。
诶——?!
什么情况啊!
王源心慌地攥着手机,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
天开始阴了。
两个小时。
王俊凯仍然没有出现。
王源不得不回家。
即使他已经快要急哭了。
……
……
回家吃着饭,却完全心神不宁。

王源忽然觉得自己完全没有救了。
被放鸽子不是应该很生气很愤怒吗?
为什么现在自己满心的担心不安?

手机摆在身边,吃两口看一眼,吃两口看一眼。

被老妈吐槽干脆吃手机好了也毫不在意。

直到电话真的来了,王源立刻激动地放下筷子,抓起手机回卧室关上门。

啊啊啊!
真的是小凯!!!

心情复杂地按下接听。
刚想爆发就听到了王俊凯有气无力的声音。

“王源儿。”

“……你怎么了?”

“我……不太舒服。抱歉源儿,今天真的不是有意的。”

“……”

“我实在是去不了,手机又没电。”

“……”

“你能下来看看我吗?”

……
啥啥啥!!!
难不成——?

“你别告诉我你又在我家楼下。”

“嗯。”

“天辣你不舒服不会在家躺着吗干嘛出来啊!!!”

“我……”

“我下去你等着!”

随便披了一件衣服,王源就匆匆忙忙地冲下楼去。
刚冲出楼梯口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背对着他站在路灯下。

灯光将他的影子拉的长长的一直延伸到自己的脚下。

王源悄悄走近发现王俊凯正在不正常地发着抖。

难道是低血糖?

直到抱住他的背才发现他体温的滚烫。

天哪这是在发烧!

被王源突如其来从背后拥抱的王俊凯瞬间僵直了身体。
意外地不敢轻举妄动。
察觉到他将脸贴在了自己的肩上。
就更不想动了。

等待片刻,拍了拍他系在自己腰间的手,转回身就看到他慌张而担忧的神色。
……
真的是个太可爱的家伙……
都被放鸽子了难道都不会生气吗?
……
“你发烧!”

“是啊,我发烧。”

“那你还来!”

“……”

王俊凯不说话,只是温柔地笑着。
他脸色并不好。
嘴唇干燥而苍白。
笑容带着虚弱的气息。
却还眼带笑意地看着自己。
那表情简直……
……
王源看得心疼不已。
干脆揪住王俊凯的领子直接将他的头扯低。
不去理会会不会被传染。
揽住他的脖子。
惩罚性地咬住他的唇。
反复摩挲。
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表达他此时的心情……

王俊凯混沌晕眩的大脑仿佛忽然间就清澈起来了。
惊讶地看了看王源近在咫尺的脸颊透着的淡淡绯红。
反手搂紧王源的腰。
将他拉得更近,几乎贴在自己身上。
闭上眼给他最投入的吻。
不知是发烧还是天气热的缘故,王俊凯觉得自己的脸也正在极速升温。
……
吻毕。
两个人都气喘吁吁。

“啊,对了,我是来给你这个的。”

王源喘着气从王俊凯手里接过一个精致的盒子。

上面没有什么特别的字。

完全猜不到是什么。

刚想打开却被王俊凯按住了手。

“你,你等一下再看,我先回去了。”

“诶?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我先走了,拜。”

王俊凯面对着王源笑着倒退着走,走了两步却忽然被石头绊了一下。
天哪……
好傻……
似乎觉得有点丢脸,王俊凯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然后马上挥挥手转过身去好好走路了。
还好还好——
不然自己真的就要追上去了。
……
……
低头看了看那个神秘的盒子。
发着高烧给我送来的东西还不让我拆开这真的是太奇怪了。
王俊凯你搞什么鬼啊……
深呼一口气,掀开了盖子。
……
……
居然是——!!!
是!!!
星空棒棒糖!!!
一颗颗圆圆的糖球里简直隐藏了浩翰星河。
星光点点似乎全部缩印进了这小小的糖球里。
一二三四……
五六七八……
刚好对应了太阳系八个行星。
王源不敢相信自己居然真的收到了星空棒棒糖。
太美了……
好想哭啊……
……
抖了抖盖子。
没想到一张卡片掉落了出来。
上书:
Vintage Confections 原产地美国。
明信片文字区。
——
TO:源儿。
——————
送给你八大行星的奇迹。
与最绚烂的色彩。
水星。
极速的情感来的太快。
就像我来不及告白。
金星。
爱与美璀璨如钻石。
就像你眨眼间的神采。
地球。
带着迟来的感念旋转。
遗憾我未能在你生命的初端出现。
火星。
燃烧的占有将我吞没。
心跳如火焰般从未熄灭。
木星。
主掌天地瞬息万变。
却敌不过你一笑间绚烂。
土星。
沉浮于水上的星空。
藏匿你漂浮不定的心念。
天王星。
渺小到几不可查的伤感。
就像你将说未说的心事。
海王星。
深邃如深海湛蓝的情感。
绽放在与你相遇的那一刻。
——
给你全宇宙的爱。
——
FROM:王俊凯。

阴沉沉的天掉着几滴雨。
空气微微泛凉。
王源抱着盒子呆呆地看着王俊凯消失的方向。
就像他还站在那里。
慢慢蹲下身子。
突然间——
泪流满面。


【语文这么好,不像老王了哈哈哈!
【浪漫到哭,源源你满意了嘛→_→
【八大行星的描写都有按照来源写的好辛苦2333
【各位吃糖愉快~

评论(26)

热度(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