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千里江海寸心

明月几时有(/ω\)【私信纷多,不能尽回请见谅】

特殊感情 part21、


头痛欲裂。

脑袋就像沉进了深海一般,无边无际地下沉着。
昏昏沉沉着,挣扎着想要醒过来,却发现似乎做不到。
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很沉重。
失重的漂浮感难以言喻。
好难受。
……
突然额头上一片清凉拂过。
熟悉的触觉似乎是谁的手。

——小凯?

慢慢睁开眼,皱着眉努力适应窗外投进来的光线。

清晨的阳光是微微透明的暖黄色。
就连空气中细小的浮沉散发着微弱的光亮。
缓缓漂浮。

好安静——

脖子有点酸,刚偏过头去,就看到了身边正支着脑袋俯视自己的王俊凯。

几乎将人看穿的眼神。

极其暧昧的姿势和表情。

在看到自己醒来一瞬间,笑得异常开心。
那是猫科动物的微笑。

王源有种错觉——
王俊凯此时此刻的笑容甚至比他身后的阳光还要耀眼。
虽然听起来有些苏,但王源觉得确实很恰当。
大脑空白地对视了片刻。

王源突然间就意识到两个人现在正躺在同一张床上。
……
等一下——
这是什么?
这种诡异的气氛这么回事?!
而且,这是什么地方啊?
为什么会和小凯躺在一起!!
而且他那鬼表情是想表达什么啊?!
……
……
王源刚刚苏醒的大脑根本无法处理这么复杂的信息,只能看着王俊凯慌张又无辜地眨眼。
一句话也说不出。
……
在王源的眼神攻势下,王俊凯妥协般无奈地叹了口气。

手肘卸力干脆倒回枕头上。

半张脸埋进枕头。

“王源儿。”

王源现在完全不明状况。
忐忑地看着躺倒在身边的王俊凯等着他说下去。

“你昨天累死我了。”
……
我去——?
我昨天累死你了——?
什么鬼啊!!!
……
“整个晚上我被你折腾得基本没睡。”
“……”
“你真是太不老实了。”
“……”
“你酒量这么差以后不要随便喝酒啊。”
“……”
“喝醉了也不要找别人,记得给我打电话。”
“……”
“还有,这是我家,你现在躺的是我的床。”

我去……
信息量……

王源彻底不好了。

身边的王俊凯表情真的非常苦恼。
而且看起来真的是睡眠不足的样子。

——难道我真的做了什么吗!!!!!!!
不要啊!!!
————————
时间溯回到前一晚。
大街上晃晃悠悠的两个人实在太显眼。
无奈之中,权衡之下。
王俊凯带着昏昏欲睡的王源敲开了自己家的家门。

然后……

人生中第一次被自己的妈妈投以了复杂而深沉的目光。
……
妈你听我解释好吗
不要这样看着我啊
好像你儿子做了坏事一样
说来话长啊
拜托你帮我圆个谎吧
王源儿这样真的没办法回家啊
……

僵持了半天。

妈妈的严肃脸终于还是没有绷住。

对着王源红扑扑的脸笑开了花。

王俊凯僵笑,心下暗道王源真是对得起圈饭神器这个称呼。

妈妈只是象征性地训诫了一下下不为例,就放了两个人进屋。

给王源妈妈打电话这个艰巨的任务也理所当然地交给了她。
……
……
“好一些了吗?”

喂王源喝下一杯温水之后,王俊凯站在床边担心地看着他。

真是难以置信,王源居然有一天会醉醺醺地坐在自己的床上。

罪恶感油然而生。

“有没有觉得头晕或者想吐?”

王源不说话,眼神飘忽。
王俊凯刚想转身再去倒一杯水。
忽然就被王源抬起的手抓住了衣角。
不像往常的小心翼翼,而是死死地攥住。

“小凯。”

突然间就口齿清晰了。

诶?
难道醒酒了?

王俊凯立刻转身确认王源的表情。

在他眼前挥了挥手。

“王源儿?你知道这是哪里吗?”

听到这里,王源飘忽的眼神突然对焦看向了近在眼前的王俊凯。

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什么。
瞪大眼睛僵持了片刻——
却忽然间傻里傻气地笑开了。
笑得眼睛弯弯。

再次语气软软地叫了句:“小凯。”
……
……
接下来不管王俊凯说什么,王源似乎都只会用一句“小凯”来回答。
配上他平时根本就不会得见的软糯表情。
莫名地戳笑点。
……
听大人们讲,酒后是会吐真言的。
嗯。
好不容易王源儿喝醉一次不如……
关好房门。
王俊凯兴致高涨,拉过神志不清的王源在床上面对面坐好。
“王源儿,你看着我。”
王源的视线马上乖乖地投了过来。
“从现在开始不能只回答我的名字。”
听话地点了点头。
“我问什么你都要说实话。”
再次顺从地点头。
“你是谁?”
“我是……王大源?”
王源的眼睛因为疑惑而眨得异常缓慢。
两颊微红。
神情乖巧。
可爱非常。
王俊凯忍不住伸手揉了一下他柔软的头发。
“很好,那……我是谁?”
“王俊凯。”
王源毫不犹豫地回答。
“嗯。然后……”
拉过他的手,突然有点小紧张。

“你觉得我怎么样?”

“帅。”

王俊凯觉得这虽然是事实,但是自己绝对没有这么肤浅。

“还有呢?”

王源歪着头想了想,举起一只手,掰着手指开始数。

盯着手指的表情认真而专注:“帅……很温柔,有气场,有气质,够自信,自恋,不讲理,中二……”

等等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
这真的在夸人?!
……
……
僵硬地扯了扯嘴角:“还,还有呢?”

“啊………”

“嗯?”

“……喜欢。”

喜欢?
真是意料之外的耿直回答。
看来真的醉得不轻啊。
不过,只听一次怎么能够。
装作没听清,坏笑着让他一遍一遍地重复。

“什么?”
“喜欢。”
“再说一遍。”
“喜欢。”
“再说一次。”
“喜欢。”
“再说。”
“喜欢!!!”
“再……”

还没说完,王俊凯就看到对面的人不耐烦地扑了过来。

王源似乎一瞬间忍无可忍到大脑短路了。
直接吻上来将王俊凯重复的问话尽数堵了回去。

热情得毫无预兆。

柔软的嘴唇毫无章法地蹭来蹭去。
像个胡闹的小猫。
拼命地折腾着。
抓住自己的双臂竟然试图把自己向后压倒。
……

王源儿!!!
这是要造反了是吗——!

喝醉的王源胆子到底有多大——这下王俊凯终于见识到了。
王源儿你死定了——!

双手毫不犹豫环住他的腰间。
抱起。
直接把他放倒在了床上。
冷笑着看了一眼他惊慌失措的眼神。
不给他起来的机会。
欺身压上。
低下头去衔住了他的嘴唇。
……
王俊凯决定给王源亲身教学一下——
什么,才是接吻。
……
霸道地撬开他的牙关。
不给他留任何余地。
因为喝了酒的关系,王源的脑子根本混沌得不像话。
思考能力尽失。
所做的反应也全部出自本能。
生涩拘谨全被抛开——
热烈地回应着。
唇舌交缠——
忘我投入——
明明只是一个亲吻,却激烈得就像在打架。
推推搡搡。
彼此都不退让。
王源渐渐觉得呼吸跟不上节奏了。
难受得要命。
本能地抬手想要推开王俊凯。

却因为动作太大直接打到了墙壁上的壁火开关。

“啪”的一声。

周围瞬间一片漆黑。
……
两个人都懵了。
而王俊凯尤甚。
……
我去王源儿你干嘛!
喝醉了就可以乱来吗?!
气氛越来越奇怪了好吗!
……
王源的眼睛就算在昏暗中仍然明亮。
微微喘着气。
胸口起伏不定。
漂亮的锁骨泛着奶白色的光。
直勾勾地看着自己。
真的不想用那个词去形容。

但此时此刻的王源真的——太色气了。

就在王俊凯觉得心脏已经快要负荷不了的时候。

王源突然舔了舔嘴唇。
微微抬起头,轻啄了两下自己的嘴角。
然后笑着躺好。
闭着眼等待着自己再次亲吻他。

……呵。
好了——
心脏彻底爆炸了——
世界再见——

王俊凯突然觉得这样下去自己会活不过今晚。

心里不断自我催眠着。
却还是无法忽视眼前的人的强力诱惑。
俯下身在他的脖颈落下一个滚烫的吻。

然后……
那种奇怪的感觉就又来了。
身体开始控制不住地发抖。
这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会这么奇怪?

在变得更奇怪之前,王俊凯果断翻了个身,背靠着王源躺下来。

不能再看着他了——
不能再看——

这样下去完全无法预料自己会做出什么事情来啊!!!

长夜漫漫。
微醺的少年很快便因疲倦而熟睡。
而初次察觉到异样情愫的少年却完全无心睡眠。
尝试着理解脑海中翻涌的冲动。
试图破解打开自己思想枷锁的密码。
无法减速的心跳和颤抖的身体,全都在赤裸裸地揭示着什么。
真的是……
好羞耻。
王源儿你好样的——
抱着膝躺好。
拼命想着快些入睡。
却明明睁着眼等着天亮。

TBC。

【写醉酒源源卤煮自己都写到流口水了_(:_」∠)_不自觉诱惑太美味
【我知道很难,但是老王你给我务必忍到十八岁!!!
【才不告诉你们卤煮差点没控制住这俩淘气小朋友呢……这个年龄还是太嫩了点你们懂得
【各位吃糖愉快~

评论(9)

热度(2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