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千里江海寸心

明月几时有(/ω\)【私信纷多,不能尽回请见谅】

来来来一起偷窥源源的情书2333

特殊感情part41、


信纸正面:


「我是一丝漂泊的空气,在温柔阳光下膨胀。

我见过闪电撕碎天穹的光阑。

穿过风云卷起天地的尘埃。

我被时空拉扯。

我躲在一片落叶旁哭泣。


落叶啊落叶,我们为何悲伤?


停住眼泪。

我化作水滴躺进深深的土地。

黑暗里有悲伤恐惧,安逸宁静。

我沉默不语。

直到你再次找到我,将我照亮。


阳光啊阳光,记得吗?你曾唤我空气。


我再次体会沉浮的命格。

我拾起了丢弃在时光角落里——

那些闪着碎光的记忆。

翻卷乌云,覆于大地。

但你摇着头。

你说我是雨。


大雨啊大雨,不如就将你抱紧。


我在寒冷里心跳麻木。

我看世界被刷上白色血污。

我滚落在山脚溪谷。

写着一封银白色的情书。


或许成为雪人。

或许冰冻在寂寥山谷。

或许阳光能融化来时路。


阳光啊阳光,为何爱恨肆意倾注?


你说爱我白雪纯洁。

我说爱你光芒无边。


在蚀心摄魄的温暖里沉默。

被爱拥抱,融化骨骼也听不见。


爱人啊爱人,你还认得我吗?


你带我来到这世界,你亲手将我掩埋。

我爱你,也爱你锋利的光芒。

就如这一身雪衣待你春来。


                                雪人 书。」


信纸背面:


吓到没?

你一定不知道,自从收了你的星空棒棒糖,我就一直在想着怎么打败“八大行星的奇迹”……

我语文这么棒,怎么样,是不是名不虚传?


前些天看了一本书。

小雪人带着一颗伤感的心,爱上了伤害他又拯救他的阳光。

雪人爱上了阳光,就愿意在他的照耀下融化心房。

即便就此消失,也是义无反顾。


我喜欢雪,也喜欢雪人。


而你王俊凯就是我王源生命中最耀眼的光。


我喜欢你。


我那么喜欢你。


你想象不到,我也不想你知道。


马思远拥有karry。

我却不确定我是否拥有你。


你靠近我,我就会融化。

我的意志,我的情感,我的自控力,全部因你而动摇。

就像是阳光与雪人的关系——

缠绵而残忍。


你真的很坏啊。


你可能不知道。

你笑起来像只窃喜的猫。

而我自以为并不喜爱猫类动物。

尤其是当你扑过来……

猫都是这样喜欢粘人吗?

我问过自己无数次。


对了,从前你很喜欢摸我的头。

现在为什么不了?

难道是因为怕我长不高吗?

哈哈。


潜移默化里被你驯服,实在不是我本意。


这样想起来,我究竟是什么时候觉得你特别呢?


那个雨天里我问出口的问题,你用一个浅浅的拥抱作答。

啊……也许就是那一瞬间吧。

从摇摆不定变得肯定。


那时你是不是觉得我想的太多沉默太多?

嗯。

我想我要谢谢你,是你将我拉出深渊。


你知道吗,有很多人羡慕我们。

最初调侃我们的同学,我的朋友,他们都在改变。

曾经因为他们,我明明想靠近你,却拼命躲藏。

那时候的我只想逃到一个没有王俊凯的时空里,丢掉自己。


所以王俊凯,谢谢你不曾放弃。


你知道,找到一个与自己一拍即合的人不容易。

就像他们所说,同性同姓同行。

我一念之差下,也许就没有这结局。


这样的话我一辈子也就说这一次吧。

因为我不想提醒自己回忆最初的回忆。


能够与你一起长大,是我最庆幸的事。


在遇见你之前,我平凡无奇。

与你同行后的满满幸福,我只想不露痕迹。


总有一天,等到大雪纷扬的冬季。

想和你肆无忌惮地在雪地里打滚。

想堆个真正的Snowman。

……

……

圣诞快乐啊小凯。

帅气永远。

随意任性~☆!


                            From:王源


王俊凯抖着手看完了信,用信纸扇着温度飙升的脸,直着眼神,愣了良久。

……

救命……

好像有点萌……

“☆”又是什么鬼……

王源的脑袋里的东西果然……深不可测啊……


王俊凯现在觉得心跳频率不太好。

这封信前后奇异的画风差异弄得自己的心就像坐着过山车。

忽悠~忽悠~


且不论王源神一样的诗歌体情书,王俊凯觉得这张信纸简直散发了莫名其妙的卖萌气息。

脑海里闪过了王源卖萌的表情。

王俊凯不得不仰过头用信纸遮住脸,垂着手,靠着椅子试图冷静。

总觉得——

这小子的脑袋里有不得了的东西啊。


对于自己因为一封信心跳加速久久不能平静的事,王俊凯表示这辈子都不能让王源知道。

不过……

原来不是只有喝醉的王源儿才会说心里话啊。


翻开手机快捷键拨号,那边等了几声才接听。


“……小凯。”


王源温温软软的嗓音传过来。

王俊凯握着手机,突然间意识到这时间对方已经睡了。

……


软成这样……王源儿你当年的起床气呢?

我究竟将你变成什么模样了。

你喜欢现在的自己吗?

……


“喂?小凯你怎么不说话……啊……对了……嗯,蛋糕好甜,只是……样子有点丑……”


几乎想象得出来他窝在被窝里露个脑袋拿着手机,闭着眼打着哈欠昏昏欲睡的模样。

王俊凯不说话,只是专注地听着手机里传来的难得一听的软源音,笑得像吃了蜜糖。


“喂……怎么都不说话……困死了,我挂了啊……”


王源正对这通意义不明的电话表示愤怒并企图挂掉之时,王俊凯突然间语气沉静地说了话。

毫无预兆地。

像一段彩虹突然间铺现于晴空。

温柔得不像话。


“我的雪人先生,你愿意与我一起任性一辈子吗?”


“……嗯。”


“阳光始终认得雪人,他只是爱他每一个样子罢了。他们的故事啊,多着呢……”


“……”


“你听我一个一个给你讲啊……”


夜深人静,王源缩在被窝里听着王俊凯温柔的声音,慢慢地,沉溺着。

平稳的呼吸声。

淡淡的轻笑声。

偶尔孩子气的语调。

心头膨胀着冲撞着难以言说的温暖。

半梦半醒间,眼角酸涩湿润,已分不清是困意还是感性。


无论多久,烙印在记忆里的东西似乎都会凝结成丝丝缕缕的温柔。

然后慢慢发酵,化作焰火。

掠过心的表面,留下撩烧的痕迹。

好似一个吻。

不知是不是故意。


TBC。


【我想了很久怎么超越星空棒棒糖,最后居然觉得让源源写出篇情诗来不错2333

【空气→雨→雪→雪人,一点点改变,却始终爱着能够摧毁自己的阳光,诗歌体送给大家~

【任性的老王这是不打算让源源睡觉了→_→

【各位吃糖愉快~☆☆☆☆!


评论(60)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