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千里江海寸心

明月几时有(/ω\)【私信纷多,不能尽回请见谅】

特殊感情part37、私奔篇(完)

私奔篇(完)

“天哪你先等一下……源儿!!!”

回到别墅之后神志不清的王源一直想要扒在王俊凯身上,脸颊通红迷迷糊糊,也在努力地凑过去亲吻。
王俊凯按住不安分的王源,强迫他看着自己,即使他此刻小鹿斑比般的眼神杀伤力max。

“我去拿药,你就坐在床上不要乱动了。”

乖乖点头。
很好——
只不过是从床到沙发的距离,王俊凯本以为动作快些便能顺利折返,没想到烧糊涂的王源动作更快。
只是弯腰倒水的功夫,王俊凯就被飞扑过来的人按倒在沙发上了。
这场景似曾相识——
王俊凯靠在沙发靠背上愣着神。
而王源正跨坐在王俊凯身上居高临下。
眼神迷蒙,脸颊泛红的王源,揽住王俊凯的脖子便又要凑过来。
快要被气笑了……
这家伙怎么了?
难道喝醉模式和生病模式装反了不成?

“源儿听我说…唔…”

嘴唇又被堵住。
这也太不听话了——!!!

“听我说完!”

王俊凯不得不扶着王源的肩撑起距离,严肃地看着他。
“你在发烧,我很担心,所以先吃药,听话,好不好?”
王源缓慢地眨了眨眼,然后突然间咧嘴一笑。
笑容灿烂地点点头。
然后再次凑过来——
喂!!!
虽然反差萌很萌,但耍流氓真是够了!
王俊凯一面使尽浑身解数支撑着面前浑身瘫软的人,一面喂水又喂药。
害怕他会吐出来,所以又端着水杯观察了一阵他的表情。
还好还好……
诶——?
发烧的应该还没录过……
揽着王源腰间的手轻轻收牢,身体紧贴。
王源一瞬间吓得浑身僵硬,恍惚间看见眼前的人似乎拿出了什么东西对准了自己。
王俊凯坏笑着按下手机的录像键,清了清嗓子。

“王大源同学。”
“到!”
“你困不困?”
王源抿抿嘴,慢半拍道:“不渴。”
什么鬼!
本来想着这家伙困了就抱他去睡觉的……
真是……
王俊凯笑得难以自理,屏幕上的画面抖个不停。

“那我问你,你还生气吗?”

“生…当然生,气死我了。”

“应该我生气才对啊,你居然要和我保持距离,还有,你这样不声不响地消失是想急死我吗?你看我都伤心死了。”

“我……”

“你喜欢我吧?”

乖乖点头。

“那……我想碰你时你为什么要躲呢?”

王源愣了一下,然后伸出手紧紧抱住了王俊凯,整个脑袋埋进他的颈窝里。
一动不动。
王俊凯以为他是困了,关上录像,准备抱他起身。
没想到起来的一瞬间听到了耳边泄出的一声微弱的呻吟,吓得腿一软又坐回到沙发上。
……
刚才那是什么???
天哪……
一定是听错了吧……
……
偏了偏身子想把树袋熊状挂在身上的王源弄下来,挣扎了半天却无济于事。
剧烈的拉扯只换来颈边人的一句:“小凯,别蹭了。”
话语里带了不寻常的温度。
王俊凯忽然间明白了什么。
安抚地拍着王源紧张到发抖的背,在他耳边温柔轻语。

“别害怕。”

话音刚落,身前的人就将自己抱得更紧了。
他似乎想要掩饰什么,但却不知想要隐藏的事早已暴露。

“我们到床上去。”

既然他不肯下去,也就只能这样了。
……
……
索求,索求,索求。
王俊凯静静看着躺在身边的王源,觉得此时此刻没有其他词语能够形容了。
枕在自己手臂上像一只撒娇的猫咪,一刻不停地与自己接吻。
缠人又迷人。
慵懒又温软。
闭着眼在自己的脸上寻找吻的落脚点。
要命……
翻身抱住他,肢体交缠间触及了他掩藏不住的欲念。
身体永远比嘴巴诚实……
果然么……
……
犹豫片刻后,王俊凯覆在王源身上继续亲吻,一只手慢慢梳理着王源柔软的头发。另一只手向下探去,想要帮他解决麻烦。

“别害怕。”

耳边回荡着熟悉的声音,头顶的发被温柔的手指穿过,还有……奇怪的揉捏。

“小凯……好奇怪……”

心跳越来越快,控制不住的双腿开始在床单上缓慢摩擦,双手揪住王俊凯背后的衣服,几乎要将它扯破。
一种前所未有的奇异快感正在侵袭着大脑全部的神经,额头甚至慢慢渗出汗来。

“小,小凯……”

王源无意识地呢喃,完全不知所措,只感觉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未知的情景降临。
紧咬住牙关,却也挡不住乱作一团的喘息。
怎么办……
真的……很舒服……
在与王俊凯交换呼吸的间隙, 发了汗的王源渐渐开始清醒。
在他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后,羞怯感几乎席卷了全身。
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浑身剧烈抽搐的王源本能地抱紧了王俊凯,将羞人的呻吟留在了他耳边……
……
……
第二天。
麦田公路漫步。
“回去之后,还可以像现在这样吗?”
“我想怎样谁能拦我。”
“是啊是啊,你可是王俊凯。”
“你那是什么鬼语气……算了……但是你要答应我。”
“嗯?”
“以后不能逃跑,不准消失,不能让我找不到。”
“……”
“如果你消失,就算掘地三尺,我也会找到你。”
王源嘴角轻抖,拼命地眨着眼。
王俊凯已经准备好了听到王源感动的话语。
……
“那个……为什么要到地下找我?”
……
这重点还能爱吗?
……
……
算了……


以为那是比爱情要坚固的关系,却不曾想抛开感情多深,还是会有矛盾。
截然不同的性格是双刃利剑。也许互相吸引或是互相伤害只在一念之间。
但是十年……二十年……几十年……
选择为伴选择伤害…………又能如何?
有什么能比得过眼前活生生的人吗?
……
王俊凯挪了两步到王源身边,慢慢牵起他的手。
手掌摩挲,轻轻扣住手指。
心满意足地看他别扭地侧脸。
真好……
好像回到了最初……
还是喜欢你假装生气的样子。
抛开冲动,得失的起落就如这么久过去才恍然大悟的心情。
胸口撕裂的疼痛,本来就与心动并无分别。


【妈哒我本来只是想写亲亲的但是没控制住23333333
【lo主忙成狗了
【大半夜的写这种真的睡不着觉了救命_(:з」∠)_
【亲爱的们么么哒(๑•̀ㅂ•́)و✧

评论(95)

热度(5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