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千里江海寸心

明月几时有(/ω\)【私信纷多,不能尽回请见谅】

特殊感情part34、私奔篇(二)

私奔篇(二)

“大概就是这样,这个地图里标出的所有地点都值得一玩。你们可以试试看”

看着摊在面前的桌上的大地图,王源有一些疑惑。

“哦……那,姐姐,我还有一个问题。”

“什么?”

“你真的不收住宿费?”

“真的。”

“真的?”

“真的。”

总觉得有什么阴谋……
果然,王源刚刚拿起桌上的地图,对面的人就笑眯眯加了一句:“你们住一起。”

不给王源说话的机会,一直没出声的王俊凯突然扑上来揽住王源的肩,笑得开心无比:“那真是太好了。你说是吧,王源儿?”
……
好个鬼……
怎么觉得被这两个人一起卖了……
……
异国的空气好到让两人觉得好像以前从来没有呼吸过。
打开窗子透透气,夜晚的风泛凉,王源站在窗边一抬头就看到了满天繁星闪耀的模样,突然就想起了某人送的星空棒棒糖,一颗都还没舍得吃什么的绝对不能让他知道。

王源叹了口气却还是嘴角微扬。

王俊凯本来正心烦意乱地摆弄着全是韩文的电脑,三只蚊子却慢悠悠地爬上了屏幕。
这蚊子长得真像韩文……
不对重点……

“王源儿,晚上我们会被蚊子咬死的,快关窗户!”

“关什么,外边特别漂亮你不看一看吗?”

“等我先把电脑弄好,要不然这几天没有电脑我怎么办。”

王源默默翻了个白眼,既不应声也不关窗户。
蚊子铺啦啦地朝着屋里飞。
王源仍然雷打不动站在窗前继续他的望月望星辰。
不出一会儿身后居然穿来了奇怪的声音。
转身就看见王俊凯一脸尴尬地看着他:“我好像点错了。”

电脑里稀稀拉拉地传来杂音,不一会儿就有人声从音响传递出来。
“诶,王俊凯,你这在什么地方?”
王源好奇走过去一瞧。
视频?这地方也能上qq?
“国外。”
“哇你可以啊!”
“呃……我刚才其实是按错……”
“你家王源儿呢?”
“啊?”
“我说你家王源儿,肯定跟你在一起吧。”

王源已经不能想象这是什么鬼同学了。

轻轻向后撤了一步,却突然被王俊凯拉住手腕拽了个踉跄,直接跌坐在他怀里了。

摔得真是……生疼,不过这都不重要了。
因为看到自己的脸映在摄像窗口里的王源忽然觉得,人生是不是要毁了。
果然,下一秒,对方视频的同学见到这幕放声大笑根本停不下来。

“我家王源儿好看吧。”

王俊凯得意洋洋的语气让王源莫名地不适。
没想到他更是变本加厉地勾了他的下巴。
就这样,在镜头前。
在他的同学面前。
要。气。炸。
……
……
和同学侃天侃地的王俊凯察觉到王源的异样之后,迅速地结束了视频通话。
“你干嘛?”
怀里的人闷闷不乐,也不应声,只是看着电脑屏幕上留下的摄像头预览。
窗口里是两个人的脑袋。
王俊凯一只手抱紧了王源,一只手去调整摄像头的角度。
然后靠着王源的脑袋,看着屏幕笑。
只是,王源好像笑不出来。

“小凯。”
“嗯?”
“我很好看是吧?”
“当然。”
“很漂亮很娘是吧?”
“什么话……”
“像个女生一样?”
“等一下,你不会在生气吧?”
“……没有。”

这是百分之一百在生气了好吗。

“诶你——”

从王俊凯手中挣脱,王源直接起身躺到床上卷起被,不再说话。

一时间空气静止,安静得有些可怕。

王俊凯忽然也气不打一出来,抓起桌上的一罐饮料一饮而尽。

夜半。

当王俊凯企图凑过去说话却被挡回来后。
王俊凯彻底背过身去,不再理会王源。
两个人就这么赌着气,躺在被子里,背对着背。
不过……
本来是很严肃的氛围,却在满屋子回荡的嗡嗡声里硬生生变成了逗比氛围。
明明都毫无睡意,却还都在拼命装睡。
王源现在觉得眼睛鼻子耳朵甚至全身都在痒。
啊啊啊烦!
等一下——
不会好了……蚊子……好像是我放进来的……
心塞死算了。
“小凯,小凯。”
王俊凯假装不在服务区。
“小凯,先打蚊子吧。别闹了。”
王俊凯依然沉默。
王源盯着他的背影半天见他没有起来的意思,于是干脆起身寻找蚊香杀虫剂。
刚刚坐起身掀开被子就听见王俊凯冷静的声音。

“你觉得我把你当做女孩子对待是吗?”

王源愣在原地,掀被子的手也僵在半空。
因为他清晰地意识到,王俊凯生气了。

王俊凯很少对着王源发脾气。
从小到大都是。
王源总是想很多,而王俊凯却总是很直接。
两个人的模式经常是:王源在想,王俊凯在做。
不得不承认这是个好搭配。
但有时过于直接的行为会给思维延伸的那一方造成无形的压力与困惑。
比如现在,王俊凯就这样毫不避讳地挑出了这个问题,而王源却还在思考如何回答。

“源儿,你一直和我在一起,你应该比谁都清楚。”

王源很紧张,前所未有地紧张,手掌默默收力攥紧了被子,心跳得飞快。

“从小到大,我基本上只和男生玩的好。”

王源有种不详的预感。
王俊凯突然转过身来,拽住王源的手腕将他拽倒趴在自己的胸口。
王源在黑暗中看不清王俊凯的表情。
只感觉到他深深浅浅的呼吸,和胸口的起伏。

“所以,如果你是女孩子,或是我把你当做女孩子,我应该不会对你有任何兴趣。”

顾不上这段话的信息量,王源挣扎着想要起身,却又被王俊凯直接死死地扣住了腰。
彻底动弹不得。
只能老老实实趴在他身上。

“同样的,如果你是男孩子,但是你不是王源,我依然不会对你有兴趣。”

我的天哪——
为什么有种拐外抹角的表白感扑面而来……

“所以你要有身为王源的自觉,懂了吗?”

在王俊凯身上趴了半天,王源忽然想起了什么,抬头抗议:“那你以后不能当着同学的面调戏我!”
“好~”
“我欺负你你不能反抗!”
“行~”
“如果以后凯源变成了源凯你也要接受!”
“好……等一下什么?!”
“你答应了!”
“我没有!”
“你明明答应了!”
“王源儿!!!”
……
两个人干脆在床上扭打在一起,满肚子闷气全都撒在了对方身上。
打在对方身上的拳头毫不留情。
被子枕头全都挤掉到地上。

直到安静下来才听见满屋子仍然挥之不去的嗡嗡嗡嗡嗡~
嗡嗡嗡~
声音简直销魂。

大字平躺在床上,两个人都浑身酸痛。
王俊凯突然笑出声。
王源以为他要说什么总结性的话。

“糟糕,睡不着了,那时候我喝的饮料好像是咖啡。”

王源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先抓蚊子吧大哥!!!”

TBC。

【以后可能就要不定时更啦WWW不想说自己三次元有多忙碌什么的蠢话,上来一看你们全都在我也是超级内疚_(:_」∠)_
【大家偶尔想起来就回来看看,你们好温柔,我也不想让你们一次次地失望,发现什么都没有…
【现实所迫不会更地那么快了跪地T^T
【你们不离我不弃333

评论(62)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