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千里江海寸心

明月几时有(/ω\)【私信纷多,不能尽回请见谅】

特殊感情 part28、



每一天不是在训练就是在去训练的路上。
已经累到连微博都不想发的王俊凯,却在此时此刻笑得像偷吃了蜜糖。
因为他终于得偿所愿。
在大庭广众之下牵了王源。
即使是……一线牵。
“充电宝,小凯,给我充电宝,手机要挂了!!!”
听到王源焦急的声音,王俊凯淡定地回过身去,把充电宝的插头接在他的手机上。
瞄了眼他手机屏幕上岌岌可危的电量,藏在在口罩下的嘴巴笑得肆无忌惮。
转身拿着充电宝继续走。
去他的大庭广众。
就扯着走。
王源急着先把短信发完,顾不上其他。
发完后一抬头就发现王俊凯正像遛小狗一样扯着充电宝的线,走的步下生风。
遛小狗……
呃呵呵呵。
轻轻扯了扯线。
“小凯你遛我玩呢?”
王俊凯依然大步流星地走着,抖动的肩膀却暴露了他正在偷笑的事实。
两个人突然很庆幸今天带了TF的口罩。
表情可以藏起来真是太棒了。
王俊凯突然放慢速度。
等着身后的王源冲过来抱怨。
而王源看着身边紧紧跟随的摄像头们,突然间较起劲来。
你们拍吧。
随意拍吧。
干脆顺从地玩起了手机。
一线牵就一线牵。
王俊凯正奇怪今天王源怎么没发作,一回过头就和他对上了眼神。
……
你干嘛?
不干嘛。
这样可以?
怎么不可以。
……
甚至不用说话,两个人凭着露在口罩外面的眼睛就能交流。
全程无障碍。
……
……
也许是最近的训练太过辛苦,三个斗志满满的少年渐渐变得疲惫不堪。
新舞新歌形体课。
一遍一遍又一遍。
回到酒店的三个人甚至直接就要摊倒在地毯上了。
找到外房的沙发短暂休息。
努力缓和浑身酸痛的感受。
过了一阵。
王俊凯看着另外两个瘫坐在沙发上的人,抓了抓头发站起身来:“我先回房间洗澡去了。”
头也不回地走进房间关上了门。
剩下外房的王源与易烊千玺。
互相看了一眼。
……
那我们也回去洗澡好了。
好建议。
……
三人各回各的房间开始冲水。
而王源死也没想到王俊凯会在他洗澡的时候破门而入。
……
温热的水淋在脸上肩上,王源享受着这片刻的安静。
人在洗澡的时候就容易胡思乱想。
就像此刻,王源的思维已经跑偏到了无法挽回的程度。
虽然仍然是满满的某人就是了……
比如。
为什么小凯的个子会像火箭一样窜着长…
为什么他身材练得那么快,明明爱打篮球的不是他…
为什么大家眼中是凯源而不是源凯呢…
要不要转个型,可爱变成帅什么的…
我也是男孩子……
帅一点比较好吧…
……
思绪乱飞发着呆,所以没注意到有人进了房间靠近了卫生间。
直到王俊凯耿直地拉开了洗浴室的门,王源才回过神来。
然后……
……
啊啊啊啊啊!
……
当然,王源是不会喊出来的。
他只是在心里翻江倒海。
王俊凯身上只披了一件薄薄的白色毛毯,头发湿透。
浑身湿漉漉地站在自己面前。
带着抱歉的微笑 。
而自己更惨,一丝不挂。
妈呀!
突然好想一头撞死!!!
王源用最快的速度重新拉好浴室的门。
隔着门紧张到咆哮。
“小凯你干嘛!”
不是没被他见过裸体,小时候常常一起洗澡什么的是不争的事实。
可是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王源再也没有和王俊凯一起洗过澡。
好像只要一想到裸体和他,整个人就变得奇奇怪怪了。
……
而现在的状况,真是不能再糟糕了……
“我房间的花洒洗到就一半坏了,所以来找你。”
“拉门好歹告诉我!”
“我喊你你没听见啊,吓得我以为你怎么了。”
“我……”
“要不……我们一起洗吧。”
“不,不行!!!”
“……”
王源和王俊凯争执不下,最后披了毛毯走出来,让王俊凯先洗。
然后王源紧接着继续洗。
……
王源洗完甩了甩额前正在滴水的头发走出浴室,抬眼间却完全僵住。
因为他看到洗完澡的王俊凯已经躺在自己的床上打起了盹。
我洗了这么久吗?
盯着他异常乖巧的睡颜半晌。
无奈地上前摇了摇他的手臂。
“小凯?小凯?回去睡吧。”
王俊凯一动不动。
“我也好困,我也想睡觉啊小凯!”
王俊凯仍然纹丝不动。
好吧……
只能这样了……
王源深深吸了一口气,第二次跨坐在了王俊凯的身上。
……
我有特别的叫起床方式。
……
慢慢俯下身对着王俊凯的锁骨一口咬下。
嘴唇胡乱地摩挲在他的脖子上。
洗完澡…
真的好香……
……
……
王俊凯根本没睡。
让他胡闹过瘾后,王俊凯拽住在他身上乱蹭乱咬的王源。
将他拽倒在身边,翻身压上去。
“你要造反?”
“我要逆天!”
“你不是说困,要睡觉?”
“你回去我就睡。”
“我突然不想回去,我睡你旁边。”
……
那怎么能会睡得着啊啊啊!
王俊凯你故意!!!
……
王源还没吐槽完就听到王俊凯继续说:“诶对了,你把腿劈开。”
“什么!!!!!”
这话有歧义啊小凯……
“腿啊!劈开。”
“你……?!”
这是什么鬼节奏???
王源刚想发作。
却被王俊凯突如其来的一个动作推了回去。
他拉住了自己的脚腕,微微发凉的手抚过自己小腿上的皮肤。
引得自己全身战栗。
王源再次想着要推开王俊凯。
又在他下一个动作面前一败涂地。
他……居然在帮自己揉腿放松。
动作温柔至极。
神色正直无比。
“形体课这么累,你也要放松的,明天还要继续呢。”
听着王俊凯的声音,再加上他给的不多不少的按摩力道。
王源突然间想到一些事。
感慨万千。
伸手将正在忙碌地按摩的王俊凯抱住。
用力一揽。
让我他直接趴在了自己的身上。
王俊凯面带惊讶。
呼吸抖了抖。
然后……
眼神不自觉飘向王源的唇。
隔着睡衣的体温传递着鲜明的燥热。
终于还是伸手搂住了王源的腰,低下头。
心跳……
心跳……
几乎要同频的心跳……
糟糕啊糟糕。
花样作死不过如此。
……
……
你可以多坦荡。
我就可以多勇敢。
我会变得更强大。在不久的将来。
因为你而改变。因为梦而实现。
然而在你给的温柔里沉沦,将是我永远的软肋。

TBC。

【我来惹!!!
【充电宝在此
【酒店同床洗澡被看,掉节操_(:_」∠)_
【各位吃糖愉快~

评论(17)

热度(2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