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千里江海寸心

明月几时有(/ω\)【私信纷多,不能尽回请见谅】

特殊感情 part25、



“源儿?”

王俊凯正抱着电吉他腾不出手,只能用肩膀夹着手机。
一边奇怪他怎么有空打过来,一边用手随意地拨弄着旋律。

“凯?”

第一次听到这种称呼的王俊凯吓得把电吉他摔在地上。
凯是什么鬼!
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

“别闹。”

“谁跟你闹,是你先叫源儿的。”

“难道那一样吗?”

“不一样吗?”

“……”

“……”

“…………好好好,是我的错。你考完试了?”

“嗯,考完了。”

“怎么样,是不是在考场上都会回想起我给你讲题的声音?”

“一边去,考试的时候哪有精力想你。”

噗——
王俊凯笑得肩膀都快要夹不住手机了。
口是心非的家伙……
现在打过来的这个电话就已经很说明问题了好吗!
脑子里盘旋着刚刚学的旋律。
抱着电吉他突然间就来了灵感。

“诶,王源儿,给你唱首歌。”

“什么歌?”

“应景的歌。”

“到底什么歌啊?”

“嘘——”

王源很乖地不再出声,静静等着王俊凯调音。

“我现在可是用肩膀夹着手机呢我跟你讲,随时会掉。”

“噗……你话好多。”

几个刺耳的单音后,熟悉的前奏从听筒里传来。
这个是……
恋爱ING——?
应景个鬼啊哈哈哈!

“诶诶王源儿这可是电吉他!”

炫耀毛线啊!
王源不敢想象电话那端的王俊凯现在到底是什么样的姿势——
夹着电话弹着电吉他唱着歌还要不时地插两句对话。
他不忙吗?

“王俊凯你个逗比!”

忍俊不禁。
王源抓着手机,脚步渐渐放慢。
背着书包停在了家楼下。

“ 陪你熬夜聊天到爆肝也没关系
陪你逛街逛成扁平足也没关系 ”

虽然手机音质渣到了丧心病狂的程度。
但王源还是感受到了王俊凯穿透距离的兴奋声音。
不过……好羞耻的歌词。

“你是空气但是好闻胜过了空气
你是阳光但是却能照进半夜里
水能载舟也能煮粥喂饱了生命
你就是维他命l o v e~!”

随心所欲的音调居然被他唱出了新的味道。
踏上台阶的脚停在半空。
怎么办。
有点开心。

“超感谢你让我重生整个o r z
让我重新认识 love~!”

王源心情大好,果断调转方向,不回家了。

“好了小凯。”

“恋……”

“好了!!!”

“真的?”

“啊。”

“……我是说心情,真好了?”

……
诶——?
居然又被看穿了?!
我一直那么明显吗?
……
“你怎么知道。”

“当然知道啊,只要你被人堵,微博就会炸开。”

“……”

“被人围追堵截这样的事情,以后只会越来越多……虽然微博上的fan都在抵制,但是……我们的确在失去自由不是吗,别烦心。”

“我明白,小凯。”

“不管怎样……王源儿,我不在的时候,你必须给我保护好自己。”

王俊凯突然这样正经让王源有些措手不及。
心里有点小开心。
却抿着嘴说不出话。
憋了半天,王源轻轻吐出一句:“知道啦。”

“嗯。”

“你什么时候能出来?”

“啊?”

“我去KTV等你。”

“你想练歌?”

“听你练,你把恋爱ING当面唱给我听。”
——————
简直羞耻play!
王源现在非常后悔提出来KTV唱歌这个决定。

似乎忘记了是来练歌。

王俊凯像打了鸡血一般,一遍一遍循环唱着爱出发。
在地上蹦蹦哒哒。
一副没吃药的模样。

王源看着MV里卖萌的自己一遍一遍出现在屏幕上,完全不忍直视。

僵笑着提醒。

“天哪小凯你够了!这都第几遍了?”

没想到王俊凯只是义正言辞地指着屏幕上颔首眨眼的自己。

表情无辜道:“这个看多少遍都不够诶怎么办?”
……
天哪就因为这个唱了这么多遍?!
我一个大活人坐在这你看那个干嘛!!!
……
“王源儿你那时候怎么那么可爱啊。”

ok。
补刀成功。

王俊凯回头看看坐在沙发上几近黑脸的王源,两步跨过去,伸手拉他站起来。

“吃醋了?”

“没。”

“自己吃自己的醋?”

“没有!”
“那你证明给我看。”

被王俊凯坏笑着注视,王源不情愿地凑了过去在他的脸颊上轻轻点出一个吻。
这么不情愿——?
不能饶了你!
王俊凯揽住王源的腰。
刚想挠他痒痒,却察觉到了手机震动。
……
易烊千玺——?!

“千玺?你来重庆了?”

“没有。”

“那……?”

“小凯,我有点事找二源。”

“找他……所以给我打电话吗?”

“嗯,他在你旁边吧?”

王俊凯不知怎么突然就想给易烊千玺点个赞。
这种觉悟性。
千总你才是真的叼。
……
王源眼神疑惑地接过电话,听到了易烊千玺冷静的声音。

“二源,马上给我刘志宏的手机号码。”

我去……
这霸道总裁一般的语气……

“你不是有吗?”

“我要新的那个。”

“他没发给你?”

“他故意的。”

王源现在觉得信息量有点大。
这两个人到底是什么时候扯上的啊!!!

“千千你别急,我马上发给你。”

“我不急。”

波澜不惊的声音就像真的不急一样。

“还有吗?”

“下次见到他的时候,帮我告诉他他死定了。”

说完易烊千玺直截了当地挂了电话。
有点霸气怎么办。
简直来去如风。

王俊凯和王源思考了一阵,发现根本无法参透究竟发生了什么。
只好作罢。

“别想了,我们继续。”把王源按回沙发上,王俊凯撑在他上方俯视他。

“继续什么?”

“你说呢?”

看着王俊凯低下来的头,王源突然之间有些小不甘。
怎么能一直被你压制!
我也是男生好不好!
……
扯住他的衣服用力向身边拽去——
用尽力气,终于将他拽倒在沙发上。
不顾他惊讶的眼神。
翻个身直接跨坐到他的腿上。
第一次以这种居高临下的姿势看他。
王源很满意。
王俊凯有些意外地看了王源片刻。
轻扯嘴角。
居然慢慢摊开了手放松身体。
任君鱼肉。
……
王源满意地微笑,刚想动作却忽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也震动了。
……
刘志宏——?!
我去这俩人到底干嘛?!

“刘志宏你和小千千商量好了是吧!!!”
王源按下接听立刻忍无可忍大喊道。

“……果然是你!”

“什么我?”

“你把我的号给他了对吧!”

“诶不是我说,你俩好好沟通一下不好吗,千千那么通情达理你就不要傲娇了,有什么矛盾早点解决啦你又——”
就这么猝不及防被挂断。

王源几分钟内被挂了两次电话,难以接受地看着王俊凯拼命眨眼。
委屈得要命。
王俊凯笑着搂住他。
拍着他的背安慰:“我是不会挂你电话的。”
……
两个人都没心思唱歌了。
完全被另外两个人的神展开分散了注意。
到底什么情况……
完全想不通啊。
不过……
刘志宏和易烊千玺挂电话的方式还真是般配呢。
……


诶诶——
管他呢……
比起那些纷纷扰扰……
王源感激地抱紧了王俊凯。
有你在。
真的是件再幸福不过的事——

TBC。

【看了今天的微博有感而发的脑洞~
【从今天开始带着千文一起玩咯→_→
【各位吃糖愉快~

评论(17)

热度(2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