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千里江海寸心

明月几时有(/ω\)【私信纷多,不能尽回请见谅】

特殊感情 part19、




“就这么简单,明白了吧?”

用圆珠笔在草纸上划完最后一个数字,王俊凯立刻转头看向身边正在凝神思索的王源,等着他的反应。

王源并不说话,只是目瞪口呆地看着草纸上长长的解题步骤,有些疑惑地眨着眼。

这叫就这么简单——?
这些都是个什么玩意儿?
王俊凯你逗我——?
果然,数学和我有仇吧……

横看竖看看得数字都混成了一团了仍然没看懂。
这已经是二十分钟里王俊凯第三次给自己讲这道题了。
颜面何存。

有些沮丧地把草纸拍回桌上,长长呼了一口气,转过头神情严肃地看向王俊凯。

“小凯。”
“嗯?难道还不明白?”
被他疑惑的眼神盯得浑身不自在。
“不是,我只是觉得……”
王俊凯轻轻挑眉示意自己说下去。
“我觉得……”
“觉得……?”

诶——
果然么——
王俊凯轻轻叹了口气,重新抓起面前的草纸准备开始第四遍教学。

王源急忙按下他抓起草纸的手,大声抢道:“我觉得我饿了!!!!!”
“啊?”
“我觉得饿所以大脑无法思考!!!”
“什么?”
“大脑无法思考才听不懂的!!!”
“……”
“我真的不是笨!!!”
我的天——!
王俊凯不得不伸出手抓住王源因为激动而乱挥的双手。
这个傻瓜——
简直激动得像只张牙舞爪的小龙虾。
不过……甚是可爱就是了。

被牵制的王源竟然莫名地委屈起来。
抿着嘴,眼巴巴地看着王俊凯。
眼神极其幽怨。
似乎自己做不出数学题全都是他的错。
……
……
然而事实上——王俊凯确实有错。

说起来奇怪。
王源每一次想要集中注意力去听他的讲解时,都会被奇奇怪怪的地方分散了注意力。
似乎王俊凯全身上下每一个地方都在散发着莫名的吸引力。

明明只是讲个题而已。
他偏偏要整个人歪过来,一只手随意地搭在自己身后的椅子上,半环着自己。
每说完一句话都要笑意盈盈地凝视自己。
淡淡的发香若有若无地飘过来。
嗓音和缓动听,温柔得像在唱情歌。
明明说着正直的内容,距离却越靠越近。
讲着讲着就近了。
越来越近。
越来越近。
躲又来不及躲。
以至于自己要怀疑他是不是要直接亲上来了。
尴尬地撇着他近在眼前的脸颊。
不敢正视,却控制不住地心猿意马起来。
好近好近——
好想做点什么。
不行不行——
现在在讲题。
就这样,王源又要想办法阻止自己亲上去。
嘴里“啊啊哦哦”地回应着,脑子却已经奔腾了十万八千里了。
……
……
这还讲个球的题啊!!!
完完全全跑偏了好吗!!!
……
讲几遍都不可能听进去。
王源深深觉得这就是王俊凯的错。
自己的意志力和王俊凯的存在感打架。
这是一场注定赢不了的战争……

“小凯,我们还是吃饭去吧。”

王源放弃地合上书本。
刚刚站起身来就被王俊凯拉着手臂拽回椅子上坐好。

眼神直勾勾……
带着莫名的压迫感……

“不能不会。”

语气严厉地重新翻开书本。
转了转手中的笔。

“我从头再讲一遍,听好。”

处女凯突然上线,似乎教不会王源就坚决不罢休。
只要王源稍一分神,王俊凯马上就轻打他的手背以示提醒。

突然间严肃正经起来了。

两个人就这样,一点一点,极其细致地又将题目做了一遍。
像是突然开窍了一般。
这一遍思路居然相当清晰。
王源表示很懂很清楚。
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了王俊凯确实是学霸。
然后……

果然刚才那些都是故意的吧!!!
听不懂怎么想都是他的错啊!

……
“好了王源儿,我们现在去吃饭吧。”

王俊凯一副大功告成的高兴表情让王源莫名心塞。
拽拽他的衣袖,示意他等一下。

“小凯。”
“嗯?”
“我又不想吃了。”
“……你不是说你饿了吗?”
“我不饿了。”

王俊凯一脸不明状况。
莫名其妙地看着王源。
然后就看到他窃窃地把题本送到自己面前,有些讨好地微笑着。

“小凯,我们继续讲题吧好不好,一定要像、刚、才、那、样!”

最后几个字语气明显加重,逗得王俊凯直接憋不住笑出了声。
王源脑子里的想法他比谁都要清楚。
那些小想法实在是太可爱。
……
“为了让你专心听讲,我决定先满足你。”
“……啊?”
揽过还在发愣的王源,毫不犹豫地吻了一下他的脸颊。
轻轻一点,便离开。
顿了顿。
又吻上了他温热的唇。
轻柔地摩挲了片刻后,猝不及防突然咬了一下作为结束。

“这下可以专心听了吧。”

听到王俊凯冷静的声音,王源突然就怀疑自己在他面前是不是完全是透明的。

嘴唇被咬的有点疼。
但火辣辣的感受似乎并不来自疼痛。

尽力平复着激烈的心跳。
深呼吸,拿起笔。

小凯——

不就是大战三百回合而已吗——

来战!!!

TBC。

【源源你究竟是要和谁大战三百回合?到底是题还是王俊凯啊_(:_」∠)_
【压补习梗的小伙伴我们心有灵犀啦

评论(3)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