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千里江海寸心

明月几时有(/ω\)【私信纷多,不能尽回请见谅】

特殊感情 part4、

“王俊凯你真是够了!”王源对着微信大吼完之后突然觉得通体舒畅。


本来是个愉快的星期天,王源现在却挂着眼泪站在球场上。


他觉得他长这么大最丢脸的情形莫过于刚才。


就在几分钟前,王俊凯打了电话过来,冷静而严肃道:“王源儿,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

王源喘了喘气,把篮球扔在一边,找个路边坐下来:“说吧,什么事啊?”


“我真的说了?”


“怎么吞吞吐吐的,说啊。”


“我觉得,我可能喜欢上了一个女生。”


等会?王俊凯居然喜欢上了女生?

不对重点是不是错了…

惊吓来的太快,王源眨着眼睛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你会祝福我吧?”


这是个什么情况啊?!


“我觉得她真的很好,所以我想表白。”


听着他冷静的声音,这短短几秒内王源的脑子飞速运转着。

作为好兄弟应该要祝福他,可是,怎么自己一个字都说不来呢?

该怎么说?勇敢地追吧?还是说不可以?

诶?不可以?为什么我要阻止?

这是不是代表以后他就不会时时刻刻都关心我了?

好想阻止。

但是我有什么立场?

我……

我……


电话那端的王俊凯努力地憋住不笑,他只是想看看王源会有什么反应才故意这样说。


想着会不会吃醋呢,会不会发脾气呢,类似于这样的事情,试探着打了电话。


没想到王源什么反应也没有,而且一言不发。


撇撇嘴准备结束这个无聊的游戏,刚想开口却猛然听见电话那头突兀的一声抽泣。


不会吧……


“王源儿?”

是我听错了吗?


“喂,王源儿,怎么了?”

电话那头明显在压着什么声音。


不会吧!


“怎么了啊?”


王俊凯实在无法接受自己居然把王源弄哭了。


“天,天哪,别哭啊,别哭。”


“谁哭了啊!!!”


“不是,我只是看你最近怪怪的,我就是想跟你开个玩笑啊。”


“……”


“真的没想到把你弄哭了。”


“……”


“你还好吧?”


王源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急哭了还是难过的哭了。


不过不管是哪一种好像都不对啊。


啊……丢脸丢到家了。


慌乱地掐断电话,愣在原地一动不动。

居然哭了?

居然因为他要交女朋友这个假设哭出来了?

怎么会变成这样?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球场上站着的少年,清瘦的影子拉的斜长。

微微低着头,呼吸深深浅浅,似乎久久没能平静。


晚上见面的时候,王源整个人淡定的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

被微信吼叫之后,王俊凯好不容易才把王源哄出来。


两个人坐在小吃摊边,各怀鬼胎地吃着东西。


“王源儿。”王俊凯放下筷子,把身体转向王源,直直地看着他。

王源虽然没有转过来,但他已经感觉到王俊凯的视线正游移在他脸上。


诶,又来了。


虽然天色比较暗,但王俊凯还是清晰地看见了王源脸颊不受控制的红晕。

这家伙有时候真是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

想着想着噗嗤一下笑出了声,结果得到了王源的一个大大的用力的白眼。


“我在很认真的道歉啊。”


“我也很认真啊。”王源眼睛瞪得圆圆的,乌黑的眼睛瞄了一眼王俊凯又马上把眼神移了回来。


“你白眼翻得倒是挺认真的。”


“一边去。”

嘴里塞满了食物又想对他表达不满,脸部挤了半天最后却定格在了一个撅着嘴的表情。


一瞬间想死的心都有了。


身边的人看着自己又开始笑的前仰后合,而且根本停不下来,完全忘记了面前的美食。


每到这种时候,王源就要对王俊凯的肺活量佩服得五体投地。


“喂,你不吃我吃了啊。”说完王源直接把王俊凯面前的碗揽了过来。

王俊凯已经被刚才的表情深深刺激到了,现在满脑子都是王源儿真可爱,完全顾不上吃东西:“你的你的,都是你的!你快吃吧!”


一整个晚上,王源都只看到一对虎牙在他面前晃来晃去。


两个人都没再提白天不合时宜的玩笑,却不约而同的想到了未来。


如果没有了身边这个人,自己还会是完整的吗?


怎么可以没有他。


怎么可能没有他。


完全不能想象啊。


虽然还不是很明白那种感觉从何而来,但是或许粉丝们看到的我们才是真实的?


大概,也许,这就是他们所说的喜欢吧。


TBC。 


评论(4)

热度(2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