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千里江海寸心

明月几时有(/ω\)【私信纷多,不能尽回请见谅】

特殊感情 part2、


王俊凯背着书包来到公司楼下的时候,王源正从一间小吃店里走出来,手上拎着打包袋,嘴巴还在不停的咀嚼,腮帮子撑得一鼓一鼓,一副吃的很卖力的样子。


王俊凯一边站在原地等他,一边笑的肩膀都在抖。


远处的王源注意到了他的到来,一路跑过来到他面前,然后抬起手淡定地塞了一个鸡翅到他嘴里。


王俊凯笑出了虎牙根本咬不住鸡翅,于是只咬了一口就还给了王源,“王源儿,我真的服了你了,我晚上吃过了,吃不下。”


王源接过鸡翅瞪了他一眼:“每次看见我吃东西你都笑,有那么好笑么?哼,你不吃我吃,这鸡翅多好吃啊!”说完对着王俊凯咬过的地方狠狠咬了一口。

……

下一秒,才意识到,这是他吃过的鸡翅啊。

不对,我以前从来不介意这些的,我最近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他……对凯源的事是怎么想的,要问吗?

还是不要问了吧。


“喂!王源儿,录节目来不及了,快走啊!”抬头就看见王俊凯在公司门口微笑地看着他。

算了吧。

王源加快了脚步:“啊,我来了来了!”


少年就这样收藏了所有的好奇和冲动,以为自己可以抵挡脑海里排山倒海的纷乱思绪。

可莫名的情愫催生出的,只有越来越多的烦乱。


这样的日子不知道过了多久。

直到那个阴天。

训练的时候,王源因为满脑子都是最近看到的八卦言论,有些心不在焉,被训练老师批评了。

看出他的反常,休息的时候,王俊凯来到在王源身边坐下,转了转有点酸的脖子,伸手一把搂过王源的肩想逗逗他让他嗨起来。王源没有像往常一样笑的像个傻瓜一样,而是皱着眉头一动不动。


“你还好吧,王源儿?”

“我没事。”

“喂,这么严肃,可不像你啊。”

“小凯。”

“什么?”

“你,你能别离我这么近说话吗?”

“啊?”王俊凯这时才注意到王源耳朵上不自然的红晕,还有脸上的表情,哪里是什么严肃,明明是窘迫。

发现这样的王源新奇的就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王俊凯笑的前仰后合,却没有放开搂着王源的手。

王源努力地想要挣开,却发现这家伙像粘在自己身上了一样根本没办法甩开,折腾了半天治好妥协。

王俊凯正沉浸在“王源儿害羞了”这个震惊的事实里不能自拔时,却听见了王源平静的声音:“你是怎么想的?”


想了想,收紧了手臂,嘴唇贴到他通红的耳旁,王俊凯轻声道:“因为我喜欢这样。”


果然下一秒,王源的脸颊也开始飞红,王俊凯看着这样的王源已经快要笑疯了。


说不出什么感觉,王源看着他这么笑,好像突然有点难过,原来他就是喜欢逗我啊?


少年抱着膝对着另一个笑倒在地上的少年发出一声不屑的切~

然后慢慢收起自己的表情,看着他的虎牙他的笑。


诶,真的好像偷了腥的猫。


评论(5)

热度(2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