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千里江海寸心

明月几时有(/ω\)【私信纷多,不能尽回请见谅】

特殊感情 part1、

王源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怪圈。


最初,他只是在同学的盘问和玩笑中注意到,原来自己和王俊凯已经不知不觉变成了他们的眼中的“凯源”。

他偶尔也会看一看微博留言,他看到粉丝在他的评论里刷王俊凯刷的不亦乐乎,每每还要附赠一个高冷的拜拜。什么“老王不如狗”“老王哭晕在厕所”“老王答应阿姨忍到18岁好吗”系列评语他已经眼熟到不能再眼熟了。


就是因为“凯源”这些若有若无的存在感,他的好奇心开始发酵。


终于,在一个阳光慵懒空气微醺的午后,他趴在课桌上,手指轻敲,百度了凯源。

然后他顺手点进了凯源贴吧。

…………

…………

然后,王源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


截图里王俊凯赤裸裸的眼神和动作,自己从前从没觉得有什么不妥,这样直观地拼起来竟然把自己看得心脏狂跳。


他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有一天会对着王俊凯心跳错乱。


翻完帖子,王源默默埋头趴下,那个瞬间,他想要是能就这么昏过去多好。

世界再见啊。


从那以后,他再见到王俊凯时都有种奇怪的感觉,就好像在他的世界里王俊凯的存在感一夜之间放大了百倍。明明相处还是和以前一样,但王源总觉得隐隐有种被洗脑过了的错觉。

那些细节,那些图片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王源开始喜欢偷偷瞟一下的感觉了,原来余光看到的东西也很精彩嘛。


比如在公司的时候。

看,王俊凯又在没心没肺的笑呢

哈哈,王俊凯走神了走神了

啊,他靠过来了,该死的,好近

他穿了白衬衫来啊,有点帅,不过没我帅

别对我的耳朵吹气啊,有点痒

他今天没吃晚饭吗,怎么脸色这么苍白

笨蛋,别总在我看不到的时候盯着我啊,以为我不知道吗

这家伙是不是又长高了

……

……

还是从前的两个人,还是从前的互动,王源却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奇怪了。


他真的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怪圈。


越不想去注意王俊凯,王俊凯的存在感就越高。

不能控制的不自然和尴尬。

乱七八糟的心跳。

甚至想能不能不要见到他。

可他还是像往常一样“站不稳”若无其事地向自己身上倒,理所当然地揽着自己的腰拉到他怀里,然后笑的像只偷腥的猫。


啧,好烦躁啊。



评论(4)

热度(3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